亚历山大28+6+8瓦塞尔20分 雷霆大胜马刺

亚历山大28+6+8瓦塞尔20分 雷霆大胜马刺
2022年12月28日 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2月28日讯 雷霆坐阵主场迎战马刺。最终雷霆以130-114击败马刺。

  本场比赛中,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斩获28分6篮板8助攻2抢断4盖帽,穆斯卡拉斩获19分6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曼入账17分1篮板3助攻1抢断。马刺方面,瓦塞尔拿下20分3篮板2助攻1抢断,约翰逊贡献19分3篮板2助攻,索尚拿下16分9篮板4助攻1抢断2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5分3秒,接到琼斯的传球,约翰逊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43秒,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在约翰逊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第9分10秒,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手滑丢球,被布拉纳姆抢断。雷霆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马刺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雷霆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雷霆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7%,与马刺的5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仅此节得到12分。首节战罢,雷霆以38-33领先。

  次节回来,第6分4秒,吉迪出现传球失误,被琼斯抢断。第7分56秒,接到索尚的传球,理查德森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3秒,琼斯跳投得手。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70-60,雷霆领先10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7分17秒,科林斯在贝兹利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第11分1秒,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手滑丢球,被理查德森抢断。第11分35秒,维金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雷霆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5.8%。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95-93, 雷霆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2分15秒,接到琼斯的传球,瓦塞尔三分远投得手。第4分57秒,曼在约翰逊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第9分7秒,珀尔特尔手滑丢球,被穆斯卡拉抢断。雷霆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2%,与马刺的4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曼仅此节得到10分。比赛结束,雷霆以130-114战胜马刺,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瓦塞尔、珀尔特尔、约翰逊、索尚、琼斯

  雷霆:威廉姆斯、多特、吉迪、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波库舍夫斯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