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塞尔24分马尔卡宁空砍32+12 马刺力克爵士

瓦塞尔24分马尔卡宁空砍32+12 马刺力克爵士
2022年12月27日 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2月27日讯 马刺坐阵主场迎战爵士。最终马刺以126-122战胜爵士。

  本场比赛中,瓦塞尔入账24分6篮板8助攻2抢断2盖帽,约翰逊入账21分3篮板5助攻2抢断,布拉纳姆斩获20分2篮板2助攻1抢断。爵士方面,马尔卡宁得到32分12篮板1助攻2盖帽,克拉克森斩获25分7篮板4助攻,康利斩获17分5篮板6助攻3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9分4秒,范德比尔特在科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第9分34秒,布拉纳姆出现传球失误,被亚历山大-沃克抢断。第11分5秒,比斯利跳投命中。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瓦塞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爵士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首节战罢,马刺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4分29秒,索尚出现传球失误,被塞克斯顿抢断。第5分31秒,康利三分远投得手。第8分20秒,布拉纳姆跳投命中。爵士全队本节投出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5.7%。爵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马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2%,与爵士的33.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布拉纳姆仅此节得到10分。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3-56, 马刺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2分57秒,比斯利出现传球失误,被瓦塞尔抢断。第7分24秒,在约翰逊的助攻下,索尚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7分46秒,科林斯在凯斯勒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瓦塞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爵士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2%。爵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三节打完,马刺以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4分38秒,琼斯在塞克斯顿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1次罚球机会。第11分30秒,接到康利的传球,克拉克森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58秒,在康利的助攻下,马尔卡宁霸气扣篮砍下2分。爵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5.7%。比赛结束,马刺以126-122战胜爵士,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凯斯勒、康利、范德比尔特、马尔卡宁、克拉克森

  马刺:瓦塞尔、琼斯、索尚、珀尔特尔、约翰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马刺爵士瓦塞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