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瑞18+9爱德华兹空砍29+6+7 热火险胜森林狼

洛瑞18+9爱德华兹空砍29+6+7 热火险胜森林狼
2022年12月27日 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2月27日讯 热火坐阵主场迎战森林狼。最终热火以113-110击败森林狼。

  本场比赛中,斯特鲁斯砍下19分3篮板,洛瑞拿下18分5篮板9助攻,罗宾逊贡献15分9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森林狼方面,爱德华兹斩获29分6篮板7助攻2抢断1盖帽,里德斩获21分11篮板2助攻,迈克丹尼尔斯斩获16分4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分10秒,约维奇在戈伯特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4分33秒,拉塞尔手滑丢球,被希罗抢断。第11分30秒,接到诺埃尔的传球,莱恩三分远投得手。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诺埃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森林狼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5%。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3-31,热火领先2分。

  次节回来,第3分17秒,爱德华兹出现传球失误,被文森特抢断。第7分40秒,在洛瑞的助攻下,斯特鲁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7分52秒,斯特鲁斯在里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热火全队本节投出16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5%。半场结束,森林狼以56-59落后。

  易地再战,第7分45秒,爱德华兹出现传球失误,被希罗抢断。第8分38秒,爱德华兹三分远投得手。第8分58秒,希罗跳投命中。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爱德华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热火全队本节投出15粒三分球,命中率40%。森林狼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森林狼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2.2%,与热火的5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爱德华兹仅此节得到10分。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3-86,热火领先7分。

  第四节,第3分35秒,拉塞尔手滑丢球,被奥拉迪波抢断。第8分17秒,罗宾逊在迈克丹尼尔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11分27秒,希罗跳投命中。森林狼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热火以113-110击败森林狼,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里弗斯、爱德华兹、戈伯特、迈克丹尼尔斯、拉塞尔

  热火:斯特鲁斯、约维奇、马丁、洛瑞、希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