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绍尔22分瓦兰丘纳斯20+12 鹈鹕大胜步行者

马绍尔22分瓦兰丘纳斯20+12 鹈鹕大胜步行者
2022年12月27日 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2月27日讯 鹈鹕坐阵主场迎战步行者。最终鹈鹕以113-93击败步行者。

  本场比赛中,马绍尔入账22分6篮板4助攻1盖帽,瓦兰丘纳斯入账20分12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迈克科伦姆贡献19分7篮板6助攻2抢断。步行者方面,马瑟林贡献15分1篮板2助攻1抢断,特纳砍下14分8篮板1抢断2盖帽,哈利伯顿贡献12分1篮板6助攻2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5分4秒,接到哈利伯顿的传球,内姆布哈德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53秒,坦普尔在哈利伯顿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第6分30秒,麦康纳 喂球,内史密斯跳投命中。鹈鹕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9.1%。鹈鹕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鹈鹕以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4分44秒,史密斯在埃尔南戈麦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1次罚球机会。第5分16秒,杜阿尔特出现传球失误,被刘易斯抢断。第10分,在迈克科伦姆的助攻下,海耶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格拉汉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步行者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鹈鹕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6.9%。半场结束,鹈鹕以1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4分14秒,阿尔瓦拉多三分远投命中。第5分7秒,内姆布哈德在海耶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第8分11秒,哈利伯顿跳投命中。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瓦兰丘纳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鹈鹕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命中率53.8%。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0-62,鹈鹕领先28分。

  第四节,第4分12秒,马绍尔在杰克逊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1次罚球机会。第4分33秒,接到瓦兰丘纳斯的传球,迈克科伦姆三分远投得手。第8分25秒,埃尔南戈麦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布里塞特抢断。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马绍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步行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5%。比赛结束,鹈鹕以113-93击败步行者,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内姆布哈德、哈利伯顿、希尔德、特纳、内史密斯

  鹈鹕:海耶斯、马绍尔、阿尔瓦拉多、瓦兰丘纳斯、迈克科伦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