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若未能与76人续约 将会认真考虑重回火箭

哈登若未能与76人续约 将会认真考虑重回火箭
2022年12月26日 07: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6日,据著名NBA记者沃神报道,76人球星詹姆斯-哈登会认真考虑休赛期重返火箭。

  哈登在今年休赛期与76人签下了一份1+1的合同,明年休赛期拥有球员选项。据沃神透露,如果哈登未能与76人完成续约,他将认真考虑以自由球员的身份重返火箭。

  目前,哈登在76人效力,他虽然与76人的管理层关系密切,但和恩比德以及里弗斯的关系并不亲密,只是单纯的工作关系。

  沃神表示,虽然去年主动要求被火箭交易,但休斯顿对于哈登仍然保持着很强的吸引力,当地的生活是哈登熟悉和想要的生活。

  据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思表示,火箭目前包括埃里克-戈登2090万美元的非保障合同在内,拥有4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而且拥有全联盟第二年起的阵容。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哈登76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