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板将花40亿收购太阳队 曾是NCAA冠军成员

新老板将花40亿收购太阳队 曾是NCAA冠军成员
2022年12月21日 07: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相关媒体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近日将完成了易主,亿万富豪MAt Ishbia预计将出资收购太阳和WNBA水星两支球队。

  美国篮球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Ishbia计划出资40亿美元来接手萨沃的两支球队。值得一提的是,Ishbia曾在大学时期出战过NCAA的比赛,2000年的时候他是密歇根州大夺得ncaa冠军的一员。

  据悉,Ishbia是做贷款业务发家的老板,2021年他的身价就达到了接近100亿美元,不过到目前为止跌至了50亿美元。在联盟当中克利夫兰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也是贷款业务发家致富的。

  太阳队目前的老板萨沃之前因为种族歧视等言论遭到联盟很多人的抵制,他被迫出售自己的球队,离开NBA。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太阳NCA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