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有人说爵士拿不到状元签 本季注定失败

韦德:有人说爵士拿不到状元签 本季注定失败
2022年12月16日 11: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6日,爵士赛季初的表现着实让人吓一跳。本被预定将在西区垫底的他们,竟然取得16胜14负西部第8的战绩。该队小老板之一韦德在接受《体育画报》记者Chris Mannix采访时透露,有人说,如果本季拿不到状元签,将是失败的一个赛季,但爵士前途光明。

  谈到爵士赛季初出乎意料的表现,韦德表示:“我也曾在不被看好的球队更衣室里面待过,但本赛季的爵士训练营表现是我见过最后的训练营之一。不管别人对这支球队有什么期望,这支球队的教练和球员都会全力以赴。”

  “你必须理解那些获得第二次打球机会的球员的想法,那些被交易和抛弃的球员,我知道他们会拼命。谁知道我们赛季结束后战绩会是多少呢?没人知道,但我看到了大家的努力。我为哈迪教练感到高兴。”

  “我们的未来是光明的。每人都在说,如果你本季拿不到状元签,将是失败的一个赛季,不是这样的。本季我们赢了这么多场球,我喜欢看他们打球,犹他篮球的活力真的非常棒。”

  今年休赛期,爵士分别将戈伯特送到森林狼,将米切尔送到骑士,引进了诸如劳里-马尔卡宁和科林-赛克斯顿,本被预计新赛季会垫底,不料新赛季前30场竟取得如此佳绩,不由得令人感叹。(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爵士状元签韦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