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27分乌切维奇25+11 公牛三核发威胜奇才

德罗赞27分乌切维奇25+11 公牛三核发威胜奇才
2022年12月08日 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2月8日讯 公牛坐阵主场迎战奇才。最终公牛以115-111战胜奇才。

  本场比赛中,德罗赞得到27分7篮板4助攻1盖帽,乌切维奇砍下25分11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拉文拿下25分7篮板5助攻2抢断。奇才方面,波尔津吉斯入账28分9篮板4助攻2抢断2盖帽,库兹马砍下21分5篮板1助攻2抢断,莫里斯得到17分2篮板8助攻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53秒,莫里斯跳投得手。第5分25秒,拉文助攻,威廉姆斯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42秒,加福德在乌切维奇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拉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9-22, 公牛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2分8秒,德罗赞出现传球失误,被阿夫迪亚抢断。第5分8秒,在卡鲁索的助攻下,威廉姆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7分10秒,波尔津吉斯在乌切维奇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卡鲁索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奇才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奇才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公牛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9次。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2-49,公牛领先3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1分1秒,阿夫迪亚送精妙传球,基斯珀特三分远投命中。第1分20秒,德罗赞在库兹马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第1分53秒,莫里斯跳投得手。奇才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7.8%。三节打完,奇才将比分反超至81-80。

  第四节,第1分52秒,莫里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琼斯抢断。第7分25秒,卡鲁索妙传,乌切维奇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17秒,德罗赞跳投得手。比赛结束,公牛以115-111击败奇才,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基斯珀特、阿夫迪亚、波尔津吉斯、莫里斯、库兹马

  公牛:拉文、卡鲁索、德罗赞、威廉姆斯、乌切维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奇才公牛德罗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