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年榜眼:字母哥不会在雄鹿 他可能去尼克斯

02年榜眼:字母哥不会在雄鹿 他可能去尼克斯
2022年12月03日 09: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关于扬尼斯-安德托昆博在未来的去向,很多人有话要说。杰-威廉姆斯在《KJM》中表示,安德托昆博不会一辈子都效力雄鹿,他了解纽约可能要等到加盟尼克斯。

  关于安德托昆博的去向,威廉姆斯称:“我知道他现在拥有一份5年2.28亿美元的合同,但过几年他会有球员选项。如果他了解纽约和麦迪逊后,我想他会对那个市场感兴趣,到时候他会为自己的家人、为更重要的事儿考虑。麦迪逊广场花园是如此地与众不同,它带有一种完全不同的能量。当你在那里时,你的感受会完全不同。”

  安德托昆博还有4年合同,最后一年合同是球员选项。他此前曾表示,不会一辈子都效力雄鹿,但事情也可能发生改变。安德托昆博的未来究竟在哪里,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