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达诺维奇23分比斯利29+11 活塞力克爵士

博格达诺维奇23分比斯利29+11 活塞力克爵士
2022年11月24日 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1月24日讯 活塞客场对阵爵士。最终活塞以125-116战胜爵士。

  本场比赛中,博格达诺维奇砍下23分5篮板3助攻1抢断,诺克斯斩获21分3篮板,巴格利入账19分6篮板2助攻2抢断。爵士方面,比斯利得到29分11篮板5助攻,克拉克森拿下24分3篮板2助攻1抢断,塞克斯顿斩获17分12助攻。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4分8秒,塞克斯顿在埃维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第4分30秒,塞克斯顿跳投命中。第8分52秒,霍顿-塔克出现传球失误,被博克斯抢断。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奥利尼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爵士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0.7%。爵士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0-25,活塞领先5分。

  次节回来,第1分35秒,接到约瑟夫的传球,博克斯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55秒,克拉克森手滑丢球,被巴格利抢断。第11分29秒,克拉克森跳投得手。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塞克斯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活塞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与爵士的6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博格达诺维奇仅此节得到9分。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6-54, 活塞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2分48秒,塞克斯顿出现传球失误,被巴格利抢断。第5分24秒,在埃维的助攻下,利弗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8分20秒,凯斯勒在埃维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塞克斯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爵士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爵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活塞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7%,与爵士的63.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巴格利仅此节得到11分。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98-90, 活塞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4分12秒,博格达诺维奇跳投得手。第5分1秒,丰泰基奥手滑丢球,被博格达诺维奇抢断。第7分17秒,埃维送精妙传球,诺克斯三分远投命中。爵士全队本节投出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8.6%。活塞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1.7%。比赛结束,活塞以125-116战胜爵士,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利弗斯、海耶斯、埃维、巴格利、博格达诺维奇

  爵士:范德比尔特、克拉克森、奥利尼克、马尔卡宁、塞克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