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面对镜头公开道歉 明日比赛有50%出战可能

欧文面对镜头公开道歉 明日比赛有50%出战可能
2022年11月20日 07: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0日,篮网球星凯里-欧文接受《纽约邮报》记者伊安-贝格利的专访,在视频采访中欧文通过镜头公开道歉。

  欧文面对镜头说道:“我真的想专注于修复我对犹太社区造成的伤害、影响、或者对犹太社区造成的某种类型的威胁,我只是想为我在这条推特发布以来所做的一切道歉。

  “我有很多时间来思考,如果我能重新来过,我会治愈和修复我与犹太亲戚、兄弟姐妹的很多亲密关系。有很多伤害需要治愈,有很多对话需要进行,还得有很多反思。”

  “我不支持任何仇恨言论,我不支持种族偏见或种族歧视,我不支持针对任何群体的任何宗教仇恨,我不想给任何社区带来任何伤害,我只想给我们的世界带来更多的光明与和平,为了做到这一点,你需要经历一些可能是挑战和考验的时刻。”

  欧文此前因为反犹时间被篮网禁赛,经过他的多方奔走和斡旋,他已经重回篮网队内,明日对阵灰熊的出战状态升级为出战成疑,有50%出战可能。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网欧文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