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伦:詹姆斯生涯比我人生还长 大家都是他球迷

杜伦:詹姆斯生涯比我人生还长 大家都是他球迷
2022年11月19日 09: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湖人将在主场迎战活塞。NBA年龄最小的球员杰伦-杜伦将对阵NBA第二老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

  今年的13号秀杰伦-杜伦在今日刚满19岁,是全联盟年龄最小的球员,而37岁324天的詹姆斯是全联盟年龄第二大的球员。

  谈到与詹姆斯交手,杰伦-杜伦颇为兴奋地说道:“这会是一个超现实的时刻,他在联盟效力的时间比我的人生还长。能与詹姆斯同场比赛,将会一件具有传奇意义的事。这会是一次很酷的经历。每个人都是詹姆斯的球迷,尤其在他的巅峰期。那时候大家看到了他在场上的表现,见证了他如此频繁地率队进入总决赛,每个人都因此成为了他的球迷。”

  杰伦-杜伦出生在当地时间2003年的11月18日,而那一天詹姆斯出战了NBA生涯的第11场比赛。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活塞杜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