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12投仅4分效率-14 前三节吞0该为逆转负责

欧文12投仅4分效率-14 前三节吞0该为逆转负责
2022年11月02日 10: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日,布鲁克林篮网队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篮网队以99比108不敌对手,遭遇逆转。此役凯里-欧文发挥低迷,全场只有4分入账。

  整场比赛欧文都完全不在状态,出战32分钟,12投2中只得到4分,三分线外6投全失。欧文整场比赛出现了3次失误,个人正负值为-14(全队倒数第一)。

  在今天比赛开始前篮网队解雇了他们的主教练史蒂夫-纳什,而欧文上一场比赛就因为“反犹事件”被很多人指责,如今他更是被推上了舆论制高点。

  显然今天欧文在比赛中心不在焉,前三节没有任何得分,直到第四节才得以打破个人得分荒。

  欧文的低迷让全队的进攻陷入到了困境,如果他无法及时调整,篮网的未来恐怕很容易崩塌,个人在明年夏天的大合同也将逐渐渺茫。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凯里·欧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