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32+6赛季第六次30+ 末节独得12分难掩败局

库里32+6赛季第六次30+ 末节独得12分难掩败局
2022年10月31日 08: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金州勇士队客场以114比128不敌底特律活塞,遭遇背靠背的两连败。此役斯蒂芬-库里出战35分钟,24投10中(三分球14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外加6个篮板和3次助攻。

  本赛季的前六场比赛,库里场均出战34.4分钟,贡献30.8分,平均每场比赛能够命中5记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7%。

  刚刚拿到总决赛MVP的库里,在本赛季初段就开启了大举进攻的模式,今天背靠背库里开场就大举进攻,上半场他一人独得15分,在球队陷入被动时频频挺身而出。

  特别是在最后一节,勇士队一度落后两位数,库里单节贡献12分,可其他人没能为库里做出足够支援,无奈只能看着球队吞下连败。

  本赛季的七场比赛中,库里六场得分30+,34岁的他已经使出浑身解数,尽全力在为球队实现卫冕。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