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指责勇士处罚格林太轻 曾怒喷KD还被禁赛

美记指责勇士处罚格林太轻 曾怒喷KD还被禁赛
2022年10月13日 09: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德雷蒙德-格林在队内训练时,因为拳击乔丹-普尔的视频被泄露,导致他被球队处罚。不过格林并没有被禁止参加常规赛,而仅仅是被勇士内部罚款。

  针对勇士队这一做法,美国篮球记者Tim Kawakami表达了自己的一些见解,他认为这么处罚并不公平。

  “这样的处罚简直太轻了,特别是他们在2019年时因为格林在场上骂了凯文-杜兰特,就给追梦禁赛一场之后,拳击普尔却只罚款。”Kawakami写道。

  据悉,格林虽然回归球队但是这件事并没有真正得到解决,队内关系依然十分紧张。一切的安排和妥协过于明显。勇士跟队记者Kawakami认为,格林在今年不会得到勇士队的提前续约合同,可能永远都拿不到下一份续约合同了,格林在这次冲突中让自己的身价大跌。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