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暗示当年遭甜瓜排挤 离开尼克斯很伤心

林书豪暗示当年遭甜瓜排挤 离开尼克斯很伤心
2022年10月06日 12: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6日,林书豪创造“林疯狂”已经过去了10年多,当年他在尼克斯打出名号,最终却被迫远走休斯敦。曾有消息报道,因为“甜瓜”卡梅罗-安东尼的忌妒,导致林书豪离开。近日,林书豪回应了此事。

  林书豪没有完全否认,但认为不能由安东尼一人来背锅。“有这种传言,很多人都在说,但我不能接受,因为我并不清楚事实,”林书豪说,“我所知道的是,当时有一些反对意见。我不知道具体情形,但知道有许多不同的意见。”

  尼克斯当初并没有挽留林书豪。这事过去10年后,他还有些不开心。到火箭后,跟哈登搭档,林书豪并没多少机会,如果在尼克斯就会完全不同。

  “是的,我非常伤心,”林书豪说。

  假如当初林书豪留在尼克斯,他的“林疯狂”也许还会继续。可惜这只是假如,一切已经不可能重来。(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