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高度赞扬前队友 跟他们关系并没有破裂

利拉德高度赞扬前队友 跟他们关系并没有破裂
2022年10月04日 11: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开拓者季前赛首战面对快船,碰到旧将鲍威尔和卡文顿,大将利拉德表示,跟两人的关系并没有破裂。

  利拉德跟鲍威尔和卡文顿当队友的时间并不长,但他还是喜欢这两名球员。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们都有不错的表现,因此也可以顺利融入快船。

  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开拓者策划交易,将两人送到了快船。对此,利拉德并没有意见。

  “我跟他们一起的体验很不错,”利拉德说,“显然,我跟队友的关系都好,鲍威尔和卡文顿也一样。”

  利拉德跟卡文顿一起总共打了91场常规赛,还有6场季后赛。他认为卡文顿很有职业范,是个这正能量的球员。

  鲍威尔从猛龙转到开拓者后,跟利拉德一起打了49场常规赛和6场季后赛。利拉德高度赞扬,认为他竞争性很强,工作卖力。

  快船新赛季是总冠军热门,而利拉德的开拓者仍会很艰难。(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