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大前锋TOP20:邓肯居首 现役字母哥排最高

历史大前锋TOP20:邓肯居首 现役字母哥排最高
2022年10月03日 09: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日,近来《Hoopshype》就场上5个位置评选历史TOP20,今天轮到了大前锋。结果,邓肯居首,现役最高的是扬尼斯-安特托昆博,他位列第5名。

  在这次评选中,邓肯、卡尔-马龙、加内特和诺维茨基排名前4。邓肯成为“史上第一大前锋”应是没有太大争议的。他15次入选全明星,分别15次入选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2次当选常规赛MVP,率马刺夺得5冠,3次当选总决赛MVP。

  现役球员中排名最高的是位居第5位的安特托昆博。除他外,入选前20名的现役球员还包括:安东尼-戴维斯(第9)、德雷蒙德-格林(第15)和阿尔德里奇(第20)。

  安特托昆博也堪称当今NBA第一大前锋。生涯迄今,他6次入选全明星,6次入选最佳阵容,5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2次当选常规赛MVP,还拿过进步最快球员和最佳防守球员。他率雄鹿在2021年夺冠,还当选总决赛MVP。

  当然,此次评选也有争议。有些人不满安特托昆博的排名高于巴克利;有人不满戴维斯的排名高于凯文-麦克海尔、加索尔和罗德曼;还有人为格林的排名高于韦伯而不满。

  安特托昆博未来还会继续收割荣誉,他有望跻身前4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