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恩斯密切关注个人交易动向 经常刷名记动态

巴恩斯密切关注个人交易动向 经常刷名记动态
2022年10月03日 08: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相关媒体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球员哈里森-巴恩斯在最近两个赛季,深陷交易流言。今年夏天他一直都在关注着记者们关于自己的交易动向,并在此花费了不少精力。

  巴恩斯自从离开勇士队之后,便成为了高薪低能的代表。如今在国王队不断更替阵容之际,巴恩斯的位置也变得很不稳定。于是巴恩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关注着ESPN的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和《运动报》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的最新交易新闻,以防万一。

  “你们知道的NBA是怎样的,我经常刷新沃神和查帝的动态,他们还没有更新我的动态,所以对我来讲,这是我应该待的地方,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巴恩斯说道。

  尽管一直深陷交易流言,不过巴恩斯明确表示自己能够理解交易是生意的一部分,并且认为这些并不会让他的职业生涯分心。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恩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