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不上场仍成全场焦点 边看球边疯狂吃糖

字母哥不上场仍成全场焦点 边看球边疯狂吃糖
2022年10月02日 10: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日,雄鹿开始季前赛,“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没上场,但却成功吸引了全场观众的注意力。

  像“字母哥”这种级别的球员,季前赛不用出场太多,今天是他们首战,他很安逸地坐在场边观战。

  “字母哥”穿着便服,显得非常轻松,而他旁边的桌子上,还放了几拿糖果,“字母哥”一边观赛,一边吃糖。

  比赛出现精彩时刻,“字母哥”想为球队鼓掌,但一手拿着糖,竟然未能完成鼓掌的动作。

  现场解说也调侃他,认为营养师是不是应该管管了,这样吃 糖,不怕体重增加吗?

  还有解说开玩笑,“字母哥”像个脱离父母管控的小孩,疯狂地吃糖。

  不过“字母哥”的身体管理不用太担心,他并没这方面的问题。夏天他代表国家队出战,一直坚持训练,保持不错的状态。(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