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难回归公牛被看低 新赛季只能打附加赛?

球哥难回归公牛被看低 新赛季只能打附加赛?
2022年09月28日 09: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2022-23赛季即将来临,公牛仍没有迎回健康的朗佐-鲍尔,这也让各界看低他们。帕金斯近日在《NBA Today》节目中就表示,他不认为公牛会是东区前6的球队,老鹰甚至都排在他们之前。

  新赛季临近,公牛却等来了坏消息,鲍尔要再次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将缺席4到6周,可能错过赛季初的比赛。甚至于,最坏的情况是鲍尔可能会赛季报销。

  鲍尔对公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是球队的主要组织者。尽管公牛在今年休赛期也引进了德拉季奇和德拉蒙德,但鲍尔继续缺席,还是让不少人看低公牛。在2021-22赛季,公牛招兵买马,以46胜36负位居东区第6,自2017年后首次打入季后赛,首轮1-4不敌雄鹿。

  帕金斯就在节目中表示:“当我看到这支公牛的时候,我认为他们无法成为新赛季东区前6的球队。雄鹿、猛龙、76人、骑士和热火等(还包括凯尔特人)都会比他们强。这支公牛顶多算是一支附加赛球队,甚至老鹰都能排在他们前面。”

  帕金斯所言非虚。新赛季东区竞争也很激烈,无法保持完整阵容的公牛,也着实令人替他们捏一把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