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太阳曾有意博扬 要求爵士加价导致谈判破裂

曝太阳曾有意博扬 要求爵士加价导致谈判破裂
2022年09月24日 09: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相关媒体报道,犹他爵士队近日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交易到了底特律活塞队,在双方达成一致前,多支球队给博扬进行了报价,其中包括菲尼克斯太阳。

  美国篮球记者John Gambadoro透露,太阳队和爵士管理层就博扬的交易进行过商讨,菲尼克斯希望能够在交易中将贾力德-范德比尔特打包一同送走,但是这一要求遭到了爵士的拒绝,于是双方就此谈判破裂。

  范德比尔特是爵士队在今年夏天交易送走鲁迪-戈伯特时,从森林狼要来的筹码。这位年轻的锋线球员,运动能力极为出色,也是爵士队未来培养的球员。

  最终爵士队将博扬送走,从爵士队要来了凯利-奥利尼克和萨宾-李。而太阳队之前一直希望兜售的球员贾伊-克劳德可能是之前与爵士谈判的主要筹码。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爵士博扬太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