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盼望恢复所有训练 季前赛出战仍存疑

莱昂纳德盼望恢复所有训练 季前赛出战仍存疑
2022年09月23日 07: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CBS体育报道,考瓦伊-莱昂纳德在缺席了上个赛季的所有比赛之后,终于在今年休赛期完成了复出。尽管目前还没有正式比赛,不过莱昂纳德已经开始了常规训练。

  美国篮球记者Ohm Youngmisuk透露,莱昂纳德目前的感觉非常好,他计划看上去是想参加所有的训练。目前感觉快船队还是对他比较谨慎小心,所以一切都是循序渐进的过程。

  三天之后快船队将开启他们的训练营,然后去往西雅图打几场季前赛,快船队总裁劳伦斯-弗兰克对此表示,还无法确定届时莱昂纳德是否会出战季前赛的比赛。

  “我们知道莱昂纳德想做很多事情,但我们还是需要看他每天的感受。我们有一支出色的医疗团队,正在和他进行长期合作,所以我们不会去预测,他会做什么和不做什么。”弗兰克说道,“我们知道目标是什么,我们会非常谨慎采取有条不紊的方法。”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