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透露曾差点被截肢 被奇才交易后曾想自杀

沃尔透露曾差点被截肢 被奇才交易后曾想自杀
2022年09月23日 08: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快船球员约翰-沃尔在球员论坛上发表了一篇名为《我仍然在这里》的文章,回顾了自己此前差点截肢甚至一度想要自杀的故事。

  沃尔写道:“我差点就自杀了。两年前,我陷入了非常黑暗的境地,看不到出路,自杀似乎是唯一的选择。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三年的时间里,我从站在世界之巅,到失去了几乎所有我在乎的东西。”

  “2017年与凯尔特人抢七大战后我跳上了播音员的桌子,我是华盛顿的国王,我要顶薪续约了,我曾以为我一辈子都将留在奇才。但一年后,我的跟腱撕裂,失去了我所知道的唯一的避难所——篮球比赛。我的脚因为手术感染得很严重,差点被截肢,一年后,我失去了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朋友,我的妈妈,因为乳腺癌。”

  “当奇才交易我的传闻开始出现的时候,那支我为之付出了十年年心血、汗水和眼泪的球队决定继续前进的时候,我崩溃了,几乎每晚都在与自己争辩,是否要继续下去。有一天晚上,只剩下我一个人坐在那里,思绪狂乱,我几乎就要做出一个不幸的决定,离开这个世界,多亏了上帝的恩典和我儿子们的爱,我才得以在这里讲述我的故事。

  沃尔透露,直到今天,自己仍然需要和心理医生交谈,但目前的自己感觉很平静。

  沃尔在今年休赛期与火箭完成买断,随后加盟快船,在快船迎来了冲击总冠军的机会。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快船沃尔奇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