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签下前全美最佳高中生 曾场均砍27+8+5+4

骑士签下前全美最佳高中生 曾场均砍27+8+5+4
2022年09月20日 07: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著名NBA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骑士与自由球员谢里夫-库珀签下了一份训练营合同。

  谢里夫-库珀曾是全美闻名的五星高中生,高三赛季他场均砍下27.2分8.1助攻5.6 篮板和4.3抢断,率领球队取得32胜0负的战绩和校史第一个州冠军,并凭此当选全美最佳高中生。

  大一赛季,库珀场均能够得到20.2分8.1助攻4.3篮板,随后参加了NBA选秀。

  不过,库珀在选秀时遭受冷遇,直到第二轮总第48顺位才被老鹰选中,随后与老鹰签下双向合同。

  新秀赛季,库珀仅代表老鹰出战39分钟,得到7分5篮板5助攻,在今夏为老鹰出战夏季联赛后他被老鹰放弃,成为自由球员。

  在训练营开启前一周,库珀终于找到了下家,骑士用一份训练营合同签下了他。库珀的合同并未被保障,想要最终留在骑士还需要在训练营发挥出色。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骑士库珀老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