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承诺要终老开拓者:我天生是个忠诚的人

利拉德承诺要终老开拓者:我天生是个忠诚的人
2022年09月16日 06: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在未来以开拓者球员的身份退役。

  “是的,我很喜欢待在这里。有人跟我说我本可以选择离开开拓者,但是我不是那种被别人牵着鼻子走的人,我会一直做我觉得对我有利的事情,做我真心觉得对我有利的事情。”利拉德说道,“我在很多场合都说过有关忠诚的话,我天生就是一个忠诚的人,确实对组织有一定的忠诚度。有人觉得开拓者队可能不会赢,但这不是我现在的感觉,我觉得我们有机会去赢,我感觉那一刻即将到来,那个机会也就要来了。”

  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反复说了自己会终老开拓者,早在今年7月份利拉德与开拓者队提前续约两年,拿到了一份1.22亿美元的巨额顶薪合同。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