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先发五虎基本确定 小库里大概率打替补

篮网先发五虎基本确定 小库里大概率打替补
2022年09月15日 09: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新赛季将开始,篮网阵容还没最终确定,但先发五虎却已经基本成形。

  不出意外的话,篮网的先发五虎是本-西蒙斯、凯里-欧文、乔-哈里斯、凯文-杜兰特和尼克-克拉克斯顿。

  毫无疑问,“三巨头”必然首发,杜兰特、欧文和西蒙斯先占据三席。

  克拉克斯顿先发也基本不用怀疑。在这套阵容中,唯一有变数的是乔-哈里斯。

  他与库里和奥尼尔有得一拼,都有可能出现在首发中。

  库里上赛季在篮网首发打了17场,新赛季回到替补席的可能性较大。因为当欧文和库里都在场时,两人身高不够,篮网防守很糟糕。

  哈里斯有奥尼尔两人,前者进攻更强,是出色的三分手,后者则注重防守。具体用哪个,要看篮网的战略。

  从篮网近年的态势来看,倾向于在进攻上发力,所以用哈里斯的可能性很大。(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