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篮网爱乔哈 拒将他放入威少欧文交易

经纪人:篮网爱乔哈 拒将他放入威少欧文交易
2022年09月14日 09: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4日,乔-哈里斯恢复健康是篮网近期收到的一则好消息,篮网也并无抛售他的想法。近日,据《纽约邮报》记者Brian Lewis报道,湖人曾希望篮网将哈里斯放入威少和欧文互换的交易中,但哈里斯的经纪人透露,篮网很看重哈里斯。

  据哈里斯的经纪人Mark Bartelstein透露,哈里斯已100%康复,有望在训练营开始前做好准备。如今哈里斯已获准参加5对5训练。

  在2021-22赛季,哈里斯为篮网出战14场,就因伤赛季报销。随后他也接受了左脚踝手术。在这11场,哈里斯场均得到11.3分4个篮板,总命中率45.2%,三分命中率46.6%。此前,哈里斯曾有2个赛季三分命中率领跑联盟,他还是全明星三分大赛冠军。

  哈里斯恢复健康,也引起了湖人的兴趣。今年休赛期,湖人曾和篮网商讨关于威少和欧文互换的交易,期间湖人曾希望篮网将哈里斯放入交易中,但被篮网拒绝。对此,Bartelstein也表示:“我知道乔是篮网评价非常高的一名球员,篮网高层和(总经理)肖恩-马克斯都很看重乔所做出的贡献。这是肯定的。”

  如今,欧文已留队,意味着哈里斯也不会离开。他下赛季能保持健康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