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名人堂谁会入选?诺天王韦德帕克最有戏

2023年名人堂谁会入选?诺天王韦德帕克最有戏
2022年09月13日 10: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2022年名人堂颁奖仪式已于近日举办,那么2023年名人堂又会有哪些大牌入选呢?近日,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和Ramona Shelburne一起做客《NBA Today》节目,他们一致认为,诺维茨基、韦德和托尼-帕克三人入选概率较大。

  今年入选名人堂的吉诺比利是在2018年告别NBA的。而诺维茨基、韦德和帕克3人都比他晚一年,最早可在明年入选名人堂。

  凭这3人的生涯成就,他们大概率会在首次提名时就入选名人堂。

  诺维茨基在NBA曾14次入选全明星,12次入选最佳阵容,在2006-07赛季当选常规赛MVP,在2011年率独行侠夺得队史首冠,并当选为总决赛MVP。他也是NBA公认的迄今最强外籍球员。

  韦德曾13次入选全明星,8次入选最佳阵容,3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还拿过1次得分王。他率热火夺得3冠,并在2006年当选总决赛MVP。他被公认为热火队史最伟大球员。

  帕克在NBA曾6次入选全明星,4次入选最佳阵容,随马刺4次夺冠,并在2006-07赛季当选总决赛MVP,是完全没有美国篮球背景的NBA球员中首次获得该奖的。

  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三人都能在首次被提名时就入选名人堂。(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