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NBA选秀应该增加至4轮 与季中锦标赛挂钩

库班:NBA选秀应该增加至4轮 与季中锦标赛挂钩
2022年09月11日 07: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因报道,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重新表达了对于季中锦标赛的态度,并希望NBA能够再增加两轮选秀。

  据此前的报道,NBA最早将在2023-24赛季推出季中锦标赛,有媒体引用了库班在此前的观点:“就季中锦标赛而言,我并不喜欢。我要考虑独行侠队完全不参加这个比赛,或者是让我们最好的球员休息,除非他们给我一个奥布莱恩杯,这样的奖励才算是奖励。”

  而在今日接受采访时,库班重新表达了对于季中锦标赛的态度,他表示目前他实际上对季中锦标赛持开放态度,他相信季中锦标赛将在2023-24赛季成为NBA的一部分,并有兴趣参加。

  不过,库班也认为NBA方面应该就季中锦标赛的奖励再增加一些,例如将NBA选秀增加至四轮,季中锦标赛的胜者获得第三和第四轮的状元签,不过他认为通过季中锦标赛获得的签位无法交易。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