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提交个人商标申请 希望用名字来做专利

东契奇提交个人商标申请 希望用名字来做专利
2022年09月07日 09: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7日,达拉斯独行侠队当家球星卢卡-东契奇正在代表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出战欧锦赛,近日他的律师事务所对外宣称,已经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申请,希望取消“Luka Doncic 7”商标的注册,该商标目前由他的母亲所有。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是专利商标局商标审判和上诉委员会提交申请的截止日,东契奇在一份声明中写道:“作为一名球员我有很多期待,对我来讲,控制自己的品牌并专注于回馈社区很重要。”

  在2018-19赛季东契奇同意将他的全名注册为商标。东契奇律师表示在多次试图谈判转让该注册的控制权后,东契奇在去年7月份提供了书面通知,他希望撤销当时的同意。

  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在提交申请之前东契奇和他的律师代表在一段时间以来一直试图阻止他的商标上市。东契奇将取消商标注册为最后的手段,以获得对他名字、品牌、慈善基金会和商业事务的完全控制权。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东契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