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哥哥炮轰大莫里斯 昔日仇怨将会延续?

约基奇哥哥炮轰大莫里斯 昔日仇怨将会延续?
2022年08月31日 10: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约基奇和马基夫-莫里斯的仇怨仍在继续。近日,在莫里斯签约篮网后,约基奇的哥哥发推炮轰,称大莫里斯为“巨婴”,如今要到布鲁克林继续去哭了。

  据《The Athletic》名记Shams Charania报道,大莫里斯近日同意以一年合同签约篮网。

  消息传开后,马库斯-莫里斯立刻转发了相关新闻,并回复称:“Yessirrrrrr”,表达了自己喜悦的心情。

  不过,约基奇的哥哥却没打算放过大莫里斯。他们更新社媒,转发了Shams的相关报道,称大莫里斯为“巨婴”、“爱哭鬼”,并写到“去布鲁克林继续哭吧!”

  在2021年11月9日热火客战掘金的比赛中,大莫里斯冲撞约基奇,后者随即还击,一把将大莫里斯推倒在地,导致后者受伤,休养到今年3月中旬才复出。在事发后,热火球员在吉米-巴特勒带领下,曾去掘金更衣室堵门,双方剑拔弩张。

  为了保护弟弟,约基奇的哥哥们在此时介入,并购买了11月底掘金客战热火的比赛门票。结果该场比赛巴特勒和大莫里斯纷纷缺席,什么事儿也没发生。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约基奇和大莫里斯的仇怨就已化解了。下赛季掘金对阵篮网的比赛,也因此而多了一大看点。(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