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谈乔詹GOAT之争:没法比 乔丹有2次三连冠

名嘴谈乔詹GOAT之争:没法比 乔丹有2次三连冠
2022年08月27日 07: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前NBA球员、现NBA评论员杰伦-罗斯加入了有关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谁是史上最强球员的话题。

  乔丹和詹姆斯谁是GOAT是球迷和媒体一直争论不休的话题,两人都拥有NBA史上最伟大的生涯。

  谈到谁才是GOAT时,杰伦-罗斯表示:“当你谈论GOAT时,第一个词是‘最伟大的’。这意味着比其他人取得的成就更多。例如,如果我们比较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乔丹获得了10个得分王,勒布朗只有一个。乔丹获得过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勒布朗没有。乔丹有两次三连冠,勒布朗没有三连冠。所以,你甚至不需要看他们的比赛,仅仅看乔丹取得的成就就会承认他更伟大了。

  当然,詹姆斯也拥有许多乔丹未拥有的成就,因此两人谁是GOAT的争论还将会继续。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乔丹詹姆斯GOAT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