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杨毅:湖人续约詹姆斯首要任务是让他开心

美国杨毅:湖人续约詹姆斯首要任务是让他开心
2022年08月18日 08: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与洛杉矶湖人队达成提前续约之后,引起了世界体坛的关注。美国篮球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也在第一时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美国杨毅在节目中谈到詹姆斯续约时,他认为洛杉矶湖人队的老板做了一项今年夏天最重要的决定。

  “珍妮-巴斯毫不犹豫地做了詹姆斯想要她做的事情,几个月之前,巴斯就和我讲过球队的首要任务就是让詹姆斯开心。”史密斯说道,“湖人队上个赛季只打赢了33场比赛,詹姆斯现在带着争强好胜之心迎接新赛季,正如他上个赛季的积极态度一样。詹姆斯将胜负看得很重,老板的首要任务就是哄詹姆斯开心,因为她明白这一切与球队输赢有很大关联。如果詹姆斯没能赢球,他会不开心的。”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杨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