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揭幕战太阳主场迎战独行侠 西部半决赛重演

曝揭幕战太阳主场迎战独行侠 西部半决赛重演
2022年08月16日 07: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相关媒体报道,NBA官方将于本周四公布常规赛全部赛程,不过有关圣诞大战以及部分揭幕战场次,在近期已经相继被提前曝光。

  美国篮球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达拉斯独行侠队将于北京时间10月20日前往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队,这也将是上个赛季西部半决赛两支球队经过抢七大战之后,又一次直面交锋。

  上个赛季太阳与独行侠的系列赛充满了戏剧性,双方经过七场大战,最终独行侠顺利过关。系列赛前两战太阳队一度以2比0领先,但被对手拖入了天王山,并最终抢七惨败出局。这也让上个赛季的夺冠大热门提前告别赛场。

  作为上个赛季常规赛冠军,太阳队提前出局毫无疑问是个意外,独行侠爆冷的场面让两队在交锋历史有了渊源。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