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子连中18记三分球 想变成库里那样的射手?

华子连中18记三分球 想变成库里那样的射手?
2022年08月11日 15: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安东尼-爱德华兹是个不错的三分投手,但并不是顶级射手。他正朝着这方向前进,夏天努力训练,投篮技术明显提升。在一次训练中,他连续投中了18记三分球。

  上周,爱德华兹刚过21岁生日,而他在篮球场上已经有不俗的表现。进入NBA后的两个赛季,他平均分别得了19.3分和21.3分。

  刚过去的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5.7%,平均每场能命中3个。

  爱德华兹并没有碰到新秀墙,每个赛季都在进步。而夏天苦练之后,他的三分技术得到明显提升,连续18记三分球命中,就是最好的证明。

  虽然这只是在训练中,但可以预测,他在真正赛场上也会有所提升。

  他将开始第3个赛季,得到戈伯特的支援后,森林狼的防守更强,爱德华兹在外线也有更好的机会。

  爱德华兹还在很大的进步空间,这是森林狼球迷最为欣慰的。(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