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嘲篮网:已成NBA笑话 再提球队文化应被罚款

众嘲篮网:已成NBA笑话 再提球队文化应被罚款
2022年08月09日 10: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在杜兰特和篮网老板蔡崇信会面后,杜兰特离队风波愈演愈烈,各界也都在看篮网的笑话。《纽约邮报》记者Ian O`Connor就毫不客气地表示,杜兰特的离队要求让篮网再次看起来像是NBA的笑话。篮网若再提“球队文化”应被联盟罚款。

  据悉,在和蔡崇信会面时,杜兰特再次希望离队,并称对篮网的未来没信心,甚至要求篮网在他和总经理肖恩-马克斯、主帅纳什之间做选择。而蔡崇信则毫不犹豫地选择站在马克斯、纳什这一边。

  这些消息一经披露,立刻在NBA引起热议。O`Connor就直言:“KD的离队要求让篮网再次看起来像是NBA的笑话。”他随后还引用了一位知名NBA消息人士的名言:“如果篮网再次使用‘球队文化’这个词儿的话,他们应该被联盟罚款。”

  如今,篮网内部可谓一团糟,所谓“球队文化”已经荡然无存。杜兰特、欧文和篮网制服组有矛盾,本-西蒙斯也不消停,篮网面临同时解决队内3大核心问题的困境。若处置不当,他们在2022-23赛季会继续滑入深渊。(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网杜兰特笑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