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回归希腊男篮拒绝摆架子 称会适应队友

字母哥回归希腊男篮拒绝摆架子 称会适应队友
2022年08月07日 09: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今年休赛期,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将随希腊男篮征战欧锦赛,但NBA的MVP却拒绝摆架子。据《Sport 24》记者Harris Stavrou报道,在谈到自己在希腊男篮的定位时,安特托昆博称不会让队友适应自己,而是自己来适应队友。

  在采访中,安特托昆博表示:“别叫我世界最佳,我还不是。你不能在我身边安插11名球员,然后让他们来适应我,我可不是那种球员;我必须要去适应大家。我会去做球队需要我做的任何事儿。我会去掩护,如果有需要的话我还会去打五号位。”

  据《Eurohoops》统计,今年预计会有39名NBA球员出战欧锦赛。除安特托昆博外,约基奇、东契奇和戈伯特都在NBA雄霸一方的球员也都将出战。以此来看,希腊男篮的竞争力并不算很强。

  谈到对欧锦赛的期望,安特托昆博也坦言:“从训练情况看,我们还没做好争夺奖牌的准备,但机会还是有的。不在乎其他人有多高的期望,重要是我们想做到什么。代表希腊男篮出战这么多次比赛,我还从未率队进过1/4决赛。我们仍需磨合,打造更好的氛围,全力以赴,去变得更强,实现目标。我们仍有3周时间来熟悉彼此。”

  谦逊努力的安特托昆博能率希腊男篮取得怎样的成绩呢?(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