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失良机!洛瑞:我曾劝卡特回归猛龙一起争冠

错失良机!洛瑞:我曾劝卡特回归猛龙一起争冠
2022年08月07日 09: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曾几何时,卡特是猛龙的象征,但在猛龙于2019年夺冠时,阵中却没有卡特。近日,洛瑞近日做客卡特的播客节目,透露他曾试图劝说卡特回归猛龙一起争冠。

  在节目中,洛瑞表示:“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清楚这件事,就是我曾试图劝说文斯回归猛龙,回到我们身边。我们是想要文斯的,当时也一直在努力。对于他回归多伦多一事,我应该是最坚定的支持者之一。如果回归,文斯肯定会全力以赴的,难道有人对此会有异议吗?不会的。”

  1998年选秀,卡特在首轮第5顺位被勇士选中,随即和贾米森互换来到猛龙,在此效力6个多赛季。在此期间,他5次入选全明星,2次入选最佳阵容,2次带队打入季后赛,还曾在2000年勇夺扣篮冠军,成为联盟炙手可热的巨星,也让猛龙博得了空前关注。他是猛龙成军以来的首位巨星。

  在猛龙出战403场,卡特先发401场,场均得到23.4分5.2个篮板3.9次助攻1.3次抢断,总命中率44.6%,三分命中率38.3%。

  在2004年2月,卡特被送至篮网。此后他辗转魔术、太阳、独行侠、灰熊、国王和老鹰,到43岁时才退役,堪称NBA的常青树,可惜终生无冠。而猛龙则在2019年夺得队史首冠,洛瑞是夺冠功臣之一。

  如果当初卡特回归猛龙并夺冠,那无疑将是完美的。(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卡特猛龙争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