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比尔动力十足 厌倦被说是为钱留奇才

库兹马:比尔动力十足 厌倦被说是为钱留奇才
2022年08月06日 10: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在今年休赛期,奇才和比尔又以5年2.51亿提前续约,再次放弃了离队的机会,各界对此议论纷纷。近日,据奇才跟队记者Neil Dalal报道称,库兹马表示对奇才有信心,比尔想要证明自己,厌倦了被说是为钱才留在奇才。

  尽管外界都在讨论比尔离队的可能性,但比尔仍在今夏以5年2.51亿续约奇才。如今提前续约后,比尔的合同到2027年到期,最后一年是5713万的球员选项。

  在比尔续约后,外界有声音称,比尔是为钱才留在奇才,而这种说法无疑让比尔颇为恼火。

  库兹马近日做客德雷蒙德-格林的播客节目,期间他就表示:“在2022-23赛季我们有机会去做些特殊的事儿。我们应该是不缺动力的,我们阵中也有很多无比饥渴的家伙。比如比尔刚续签了大合同,他仍想向世人证明他是个大赢家。你不觉得他已厌倦了大家都说他是为钱才留在奇才吗?”

  在2021-22赛季,比尔为奇才出战40场便因伤报销。他场均得到23.2分4.7个篮板6.6次助攻,总命中率45.1%,三分命中率30%。奇才以35胜47负位列东区第12名,无缘季后赛。

  正因为奇才表现不佳,各界才质疑比尔续约的动机。比尔下赛季能以实际行动来重塑名声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比尔续约奇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