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蓬建议公牛引进KD 只有这样才能对付字母哥

皮蓬建议公牛引进KD 只有这样才能对付字母哥
2022年08月06日 09: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杜兰特的下家又多了一个?近日,NBA名宿皮蓬做客《NBC体育》的一档节目时,竟建议公牛引进杜兰特,因为他们要想在东区称雄,必须翻越扬尼斯-安特托昆博这座大山。

  在节目中,主持人发问:“公牛需要做出哪些改变才能更强?”皮蓬一句话让主持人大笑不止:“引进杜兰特!”

  随后,皮蓬对此进行了解释。“我不是自吹自擂,在我打球的时代,我和乔丹统治了东区,这也是为何我会建议公牛引进KD,”皮蓬说,“看看当前的NBA,东区正处在雄鹿的统治之下。除非你可以找到办法去对付扬尼斯,否则我认为公牛也不过是中等水平,毕竟扬尼斯是当今NBA最具统治力的球员。和扬尼斯同处东区是公牛的不幸,他是公牛必须翻越的一座大山。”

  当然,皮蓬没说公牛该如何引进杜兰特。后者并非自由球员,而是还有4年合同在身。要想得到他,各队只能通过交易。而篮网到目前为止仍未得到令他们满意的报价。或许皮蓬也只是在调侃而已。

  不过皮蓬有一点倒是说对了。任何一支球队想要在东区称雄,都得先过安特托昆博这一关。(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