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詹姆斯与湖人将提前续约 继续合作是双赢

美记:詹姆斯与湖人将提前续约 继续合作是双赢
2022年08月06日 07: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有望与洛杉矶湖人队完成提前续约,目前双方正在就新合同进行商谈。对于湖人和詹姆斯来讲,彼此继续合作能够达到双赢的效果。

  ESPN篮球记者戴夫-麦克梅纳在谈到詹姆斯时,这样说道:“所有迹象都表明,双方都希望继续合作下去。他们在合作期间已经拿到了2020年的总冠军,虽然两次没能杀入季后赛,但总体来讲我认为双方都认识到他们可以帮助对方实现他们的共同目标,那就是在高水平上继续保持竞争力。保持继续成为NBA最好的球员之一,保持成为NBA最引人瞩目的球队之一。”

  外界猜测詹姆斯会在今年夏天接受提前续约,不过并不会签下长约,更倾向于选择完成一份1+1的合同。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