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交易前景非常悲观 留在篮网可能性加大

杜兰特交易前景非常悲观 留在篮网可能性加大
2022年08月05日 10: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杜兰特提出交易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但仍然没太大进展。也许杜兰特最终都走不成,因为篮网方面很难找到第三方交易者。

  交易未能顺利达成,原因有不少,但其中一个就是篮网要价太高,这就要求有第三方甚至第四方加入。而在目前情况下,要找到并不容易。

  “据熟悉篮网的内部人士透露,杜兰特的交易现在非常悲观,在最近的未来要完成不大可能,”SNY新闻网报道,“令人觉得悲观的部分原因,就是找不到第三方甚至第四方来加入。”

  杜兰特年薪达到4290万美元,要交易本来就很难,而如果没将本-西蒙斯交易出去的话,又无法得到签了新秀顶薪续约合同的球员,这使得他们难上加难。

  篮网如果没有得一足够的好处,他们是不会同意的。也许这个赛季开始后,杜兰特仍是篮网一员。(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