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篮网适合霍华德 去勇士和快船难度较大

美媒称篮网适合霍华德 去勇士和快船难度较大
2022年08月03日 10:20 新浪体育

  尽管2022年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已超过一个月,但霍华德仍未搞定下家,有传言将他和篮网联系起来。对此,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表示,篮网的确适合霍华德,但问题是本-西蒙斯也会在五号位分掉大部分时间。

  在谈到霍华德的下家时,马克斯表示:“我的答案会是布鲁克林,但很可能的是我们将看到西蒙斯也会在五号位打很长时间。篮网还有尼克-克拉克斯顿和戴罗恩-夏普这2名前场替补。”

  马克斯接着表示:“勇士也可引进霍华德,但他们只会在怀斯曼伤情反复和伊戈达拉退役的情况下才会这么做。快船也需要增加前场高度,但由于奢侈税的存在,他们不大可能带着15名身背保障合同的球员开启新赛季。”

  2021-22赛季,霍华德第3次效力湖人。他出战60场,先发27场,场均得到6.2分5.9个篮板,命中率61.2%。36岁的霍华德此前曾称,如果在NBA无人问津,他会开启WWE生涯。他的NBA生涯走到头了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