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斯大学招募布朗尼 非名校詹姆斯会答应?

罗格斯大学招募布朗尼 非名校詹姆斯会答应?
2022年08月02日 09: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对于大儿子布朗尼的篮球生涯前景,詹姆斯不用过分担心。近日,《纽约时报》记者Billy Witz报道称,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正在招募布朗尼,尽管并非篮球名校,但该校男篮主帅却擅长培养天赋并不出众的球员。

  据悉,罗格斯大学坐落于新泽西,并非传球篮球名校。据统计,该校史上共为NBA输送了14名球员,大多默默无名。我们较为熟悉的包括邓台-琼斯(2016年总冠军)和埃迪-乔丹(1982年总冠军,后来曾执教国王和奇才)。

  现役NBA球员中仅有一人来自罗格斯大学,他就是尤金-奥莫鲁伊。他来自尼日利亚,拥有加拿大国籍,是一位小前锋。在2021年落选后,他上赛季曾和独行侠签下双向合同,仅出战4场,出战18分钟,合计5中2得到7分7篮板2次助攻。被裁后,他又在今年7月和雷霆签下双向合同。

  罗格斯大学的运动队都享有“红骑士(Scarlet Knights)”绰号。该校男篮在2021年闯入NCAA锦标赛,这也是自1991年后的首次。他们在历史上只在1976年打入过NCAA四强赛,打入甜蜜16强也只有2次。

  尽管不算篮球名校,但罗格斯大学男篮现任主帅斯蒂夫-皮基尔(Steve Pikiell)却以调教天赋不那么出众的球员而闻名。据悉,罗格斯大学希望借此来吸引布朗尼。

  按照规则,布朗尼最早可在2024年参加NBA选秀。他会接受Rugers大学的邀约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