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不看好詹皇打到45岁 他达不到布雷迪水准

名嘴不看好詹皇打到45岁 他达不到布雷迪水准
2022年08月01日 15: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勒布朗-詹姆斯也许会成为在NBA效力年龄最大的球员,但名嘴斯基普-贝勒斯认为,如果他45岁还在效力,将达不到橄榄球传奇人物布雷迪的水准。

  汤姆-布雷迪44岁还保持极高的水准,而在45岁时,仍效力于一级联赛。

  贝勒斯一向以黑詹姆斯为己任,他认为,詹姆斯到了45岁时,竞技能力将大幅度下降,不可能达到布雷迪的水准。

  “勒布朗能像布雷迪那样战胜‘老爹时间’吗?答案是一个大写的NO,”贝勒斯说,“我同意,詹姆斯打出了NBA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第19赛季,但这是因为NBA没几个人能像那样他打这么久。”

  从数据上看,贝勒斯的话也许有道理。但詹姆斯不是一般的人物,他在赛场上能打多久,不能以常理去推测。

  如果要他打到45岁,可能没问题,也有可能保持很高的水准,但要像布雷迪那样,仍能统治赛场,恐怕很难。(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