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崇信曾多次劝欧文接种疫苗 不断为他降底线

蔡崇信曾多次劝欧文接种疫苗 不断为他降底线
2022年07月26日 07: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去年纽约市的疫苗政策毁掉了篮网最有希望的赛季,篮网老板蔡崇信多次劝说凯里-欧文接种疫苗,但在后者的坚持下最终妥协。

  去年8月20日左右,纽约发布禁令,未接种疫苗的主队球员禁止参加球队主场比赛和相关训练,这让篮网猝不及防。

  篮网老板蔡崇信曾向球员提出不接种疫苗就不能打球的要求,许多不想接种疫苗的篮网球员都在媒体日和训练营前后接种了疫苗,欧文除外。

  去年训练营期间,蔡崇信在他加州的豪宅里招待了欧文和其他篮网球员,表达了自己有关疫苗的态度,但欧文还是坚决拒绝接种疫苗。

  消息人士强调,蔡崇信从未强迫任何球员接种疫苗,但他的底线是不希望有兼职球员出现,他认为这样对球队不利,所以在赛季初期直接禁止欧文随队兼职出战。

  但随着赛季进行,看到篮网饱受伤病困扰后,蔡崇信态度发生转变,同意欧文以兼职球员身份出战客场比赛。

  并且为了欧文能够出战主场比赛,篮网管理层还出钱组织人员不断劝说纽约市长亚当斯,换来了纽约疫苗政策的改变。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网欧文蔡崇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