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威少会被送去独行侠?美媒:这鬼才信呢!

传言威少会被送去独行侠?美媒:这鬼才信呢!
2022年07月23日 08: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3日,威少的下家依旧扑朔迷离。近日,据《体育画报》记者Grant Afseth报道,两位名记讨论威少去处。布莱恩-文霍斯特称威少可能去独行侠,但蒂姆-麦克马洪经过一番查证后,却称“这鬼才信呢”。

  据悉,文霍斯特表示:“我曾问过许多NBA球队高层,‘威少适合哪支球队?’我得到了一些不痛不痒的回答,我对这些回答也不置可否,你们大可反对我,我也不会回击。其中一个回答说的是,威少会去独行侠。”

  听闻此言,麦克马洪立刻向自己在独行侠的消息源查证,询问他们,独行侠在失去布伦森后,是否会考虑以威少作为替代者。过了一会儿,麦克马洪有了答案。“你们告诉我你们所听到的,我进行了查证,对方立刻回答我说,‘鬼才信呢,’”麦克马洪说。

  今年休赛期,布伦森转投尼克斯,而独行侠的确想要再引进一名球星,不过威少显然不是他们的菜。(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威少湖人独行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