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鹈鹕欲续约CJ和小南斯 阵容鼎盛前景被看好

传鹈鹕欲续约CJ和小南斯 阵容鼎盛前景被看好
2022年07月07日 10: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7日,鹈鹕在2021-22赛季重返季后赛,如今续约了锡安,后者下赛季也即将复出,鹈鹕的发展前景是被看好的。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近日做客《NBA Today》节目,透露鹈鹕有兴趣提前续约迈克科伦姆和小拉里-南斯。

  迈克科伦姆和小南斯都是在2021-22赛季中途加盟鹈鹕的。在加盟后,迈克科伦姆为鹈鹕出战26场,全部先发,场均得到24.3分4.5个篮板5.8次助攻1.3次抢断,总命中率49.3%,三分命中率39.4%;小南斯为鹈鹕出战9场,皆为替补,场均得到7.3分4.3个篮板,命中率55.1%。

  2021-22赛季,在失去锡安的情况下,鹈鹕却自2018年后首次重返季后赛,这也是安东尼-戴维斯离队后,鹈鹕首次季后赛之旅。尽管首轮2-4不敌太阳,但鹈鹕的未来是值得看好的。

  进入休赛期后,鹈鹕首先以5年1.93亿顶薪续约锡安,如今他们又将目光对准了迈克科伦姆和小南斯。2019年,迈克科伦姆以3年1亿续约开拓者,这份合同到2024年到期,下赛季年薪3333万;小南斯在2018年以4年4500万续约骑士,这份合同到2023年到期,下赛季年薪967万。

  文霍斯特在节目中表示:“听说CJ即将和鹈鹕展开续约谈判,我也不确定他们何时能完成续约。”鹈鹕跟队记者Andrew Lopez则称:“我相信下个月他们就能正式展开谈判,据我所知,会在新赛季开打前搞定。”接着文霍斯特补充说:“我还打听到,鹈鹕也有兴趣续约小南斯,拭目以待吧。”

  拥有锡安、英格拉姆、迈克科伦姆、瓦兰丘纳斯和小南斯等的鹈鹕下赛季能走多远?(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