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被挖墙脚真因 国王有蒙克挚友招募是关键

湖人被挖墙脚真因 国王有蒙克挚友招募是关键
2022年07月07日 09: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7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马利克-蒙克在和湖人队合同到期之后,他并没有接受续约合同,而是转投加盟了萨克拉门托国王。这背后的原因取决于国王球员对他的招募。

  据悉,国王队球星福克斯曾在高中时期就和蒙克是队友,他们随后在肯塔基大学一起征战NCAA,建立了很深的友谊。今天蒙克与国王队正式签下了2年1900万美元的合同,两位好友在萨克拉门托重聚。

  消息人士透露,福克斯的招募是让蒙克决定加盟国王的重要原因,这两人如兄弟一般的感情,促使蒙克离开了洛杉矶。

  “他和福克斯两人非常要好,从高中到大学建立的友谊一直留存至今,这在招募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消息人士透露。

  另外福克斯和蒙克两人在大学时期建立的聊天群,二人每天都会交谈。而且两人今年同为24岁,生日只相差46天,种种原因让蒙克和福克斯这对组合,为国王带来了新的希望。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王蒙克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